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重庆市召开政协理论研讨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2-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重庆市政协召开2011年度政协理论研讨会暨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同期举办了区县政协主席研究班。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成员,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代表,专家学者深入交流,积极探索人民政协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政协工作科学发展新思路。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面向生动活跃的履职实践,扎实推进政协理论创新;加快建立研究机制,着力打造研究队伍,努力推出优秀成果,把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彭永辉、孙甚林、杨天怡出席会议。会议为2011年度政协理论研究优秀论文颁奖。
  今年以来,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推进人民政协理论体系建设为契机,以专题研究为抓手,着力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为推动“政协围绕中心,委员助推发展”、“政协服务人民,委员联系群众”两项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究,为政协工作的科学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李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