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广东省政协牵头组建公共外交协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2-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6日,由广东省政协牵头,全省从事公共外交工作的50家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社会团体和148名个人参与组成的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在广州成立。
  据介绍,协会旨在汇集开展公共外交研究和实践的相关机构,搭建一个推进公共外交事业的平台,协助党委政府传播和推动公共外交,培育知华知粤友好力量,为促进广东与世界各国在经贸、科技、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更好地向世界展示真实的中国和广东形象,为广东发展争取良好的国际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公共外交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广东省政协主席黄龙云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以及广东省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赖南辉 郑茵茵 林仪 李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