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成都市政协召开专题会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2-20    来源:成都市政协公众信息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川平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本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优势,全力助推成都经济发展。

本次市委全会对今后一个时期成都“领先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的重大工作,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进行了全面部署。唐川平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增强文化自觉、明确奋斗目标,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力助推文化强市和“文化之都”建设。要通过对新形势下成都市情的再认识,进一步认清成都发展的总体定位,增强服务领先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自觉性,共同致力于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要紧贴全市文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发挥独特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方面,要切实把推动成都领先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按照“双核共兴、三产联动、圈层融合”的全域成都发展思路,助推实施“五大兴市战略”,自觉与党委同心同向同力,共济共建共荣,努力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共同致力于建设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

市政协副主席何绍华、侯一平、张宁生、金嘉祥、李铀、黄平,秘书长沈有春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