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天津内蒙古政协摄影作品交流展开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1-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 月26 日上午,“海河韵·草原风”天津市政协、内蒙古政协摄影作品交流展在天津市环球金融中心开幕。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 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云峰,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陈质枫、田惠光、张有会、武长顺出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娜仁致辞。任亚平、邢元敏等领导为开幕式剪彩。

“海河韵·草原风”天津、内蒙古政协摄影作品交流展由内蒙古政协与天津市政协共同举办。共展出两地摄影作品200 幅。作品分为河风海韵、都市魅力、人文气象和草原风光、草原风情、草原记忆6 个板块,充分展示了两地的人文与自然风光,还有部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天津知青奔赴内蒙古建设大草原的珍贵照片。摄影作品展旨在以两地政协人的视角,演绎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是两地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增进了两地人民的友谊。

当天下午,两地政协摄影爱好者就如何提高摄影水平、摄影理念进行了交流座谈。娜仁、陈质枫参加座谈会。

据悉,摄影展将于12 月2 日结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