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成都市政协主席赴蒲江县督察扶贫工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1-08    来源:成都市政协公众信息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来到蒲江县督察市级有关部门农村扶贫工作进展。唐川平强调,要创新扶贫思路、突出扶贫重点、用好扶贫资金,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座谈会上,蒲江县长秋乡古佛村和大兴镇水口村分别汇报了两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市级有关部门和对口扶贫村的共同努力,两个对口帮扶贫困村扶贫开发规划进一步完善,扶贫项目进一步落实,各项扶贫开发工作进展顺利。

唐川平对古佛村和水口村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级各部门的鼎力相助为扶贫工作的推进创造了条件,两个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唐川平强调,要创新思路,通过扶贫支持,以市场化、组织化为导向,推动当地产业规模经营,争取早日走上自我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要突出重点,以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和完善村民生产生活必需的基础设施为重点,落实好扶贫项目;要统筹安排,用好扶贫资金,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市政协秘书长沈有春参加督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