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1-01    来源:江苏省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日上午,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18次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及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看望与会代表。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毛林坤莅临指导并讲话。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珉主持会议。
毛林坤说,要认真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提案工作的作用,使提案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继续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新要求,在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增强提案办理实效的新要求,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完善制度,不断推进提案办理质量的提高。
会议就深入贯彻全国政协第六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针对新形势下做好提案工作的新要求,要在提高提案质量、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完善提案工作机制、创新提案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继续探索与实践,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