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百姓心声

日期:2007-03-14  

浏览字号:[][][]



  闲飞的鹤(网友):创建创新型企业,就应让创新成为企业每位员工的习惯。只有把每个人的创造力都调动出来,引导员工培育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与主动求变的意识,让员工做工作的用心人,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改变工作的环境或工作的方法做起,才能创造一个适合创新的企业氛围。

  雪花飘又飘(网友):当前,技术创新已成为社会热门话题。怎样才能把技术创新落到实处?我认为关键是要形成一种技术创“薪”的社会机制。这里的“薪”,可以理解为薪水、待遇,也可以理解为财富。

  万万不能(网友):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亦此,民族创新则国家兴旺,国家创新则赢得世界!

  渭河飞狐(网友):我认为培育一个能够获得诺贝尔奖的高等教育环境和培育比尔·盖茨、任天堂之类会赚钱的创新人才并不矛盾。一个注重专业创新和人文精神的教育体制,一个摒弃实用和功利理念的教育体制,不仅可以创造一流的科技人才,而且可以创造一流的国际企业,可以创造像比尔·盖茨、任天堂之类的一流企业家。相反,一个丧失创造一流科技人才环境的国度,也绝不会产生比尔·盖茨和任天堂的……

  且将心事付瑶琴(网友):创新不是过家家,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要求计划成熟,而不是胡乱使用手中的权力,只图一时的政绩,而不进行长远的考虑。从报刊等媒体,我们看到许许多多的为了政绩而大搞创新,却没有创出什么新来,反而是花了钱,收到的却是一个烂摊子。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