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履职感言

日期:2007-03-13  

浏览字号:[][][]



  画外音

  全国政协委员姜昆:

  这五年来,我亲眼见证了政协的发展、作用和它的进步。过去,政协委员讲话,很多是发牢骚;现在政协委员讲话,大部分是在谈实事。我们的民主氛围变得越来越浓厚。

  五年来,姜昆一直为改善和放宽讽刺艺术的发展环境呼吁。他说,如果能连任下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仍要很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曲艺事业争取更开放的空间,让民族艺术有更好的前景。

  画外音

  全国政协委员刘海燕:

  政协今后应该把一些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提出来,然后由政协委员组织调研,再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如果对这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发挥政协的职能,扩大政协的影响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海燕委员担任政协委员以后参加了两次很重要的调研:一次是关于保证金融安全,一次是关于信息服务业发展的专题调研。调研报告均得到了良好反响。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