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0-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台盟中央19日召开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席(扩大)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文漪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台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战略目标、发展道路、根本所在、内在动力和价值取向。要充分认识文化建设的根本是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牢牢把握文化发展的方向性、主动性,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推动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
  林文漪要求,全盟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开展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增强广大盟员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参政议政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加快推进文化产业结构调整、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等开展调研,建言献策;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台盟自身特色及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打造海内外同胞同根文化,加强同台湾的文化交流合作,努力增进台湾同胞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