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0-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9日,农工党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出席并讲话。
  桑国卫指出,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中的地位。学习中要注重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要把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列为服务科学发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内容。
  陈宗兴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辛亥革命100周年重要讲话以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践行“同心”思想等结合起来,引领广大农工党员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改革和发展实践,努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就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积极参政议政。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优势,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创造的实践。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刘晓峰、何维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