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10-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民建中央19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出席会议。
  陈昌智指出,中共中央召开十七届六中全会,及时出台《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在科学判断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当今世界文化发展趋势,深刻分析我国文化发展战略任务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民建全会对这次会议的精神完全赞同、衷心拥护,也坚信在会议精神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夺取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新胜利,实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伟大历史使命。陈昌智强调,民建作为我国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参政党,努力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献计出力,是全会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参政议政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道自觉投身于伟大的改革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贡献。
  陈昌智对民建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理解把握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二要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出智谋、划良策;三要努力建功立业,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