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2002年3月3日~13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2-03-13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02年3月3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67人。

截至3月8日下午5时,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3583件,经初审共立案3368件,占总数的94%。在立案的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1460件,占43.35%;科教文卫体方面的889件,占26.40%;政法、人事、统战等方面的1019件,占30.25%。没有立案的215件,作为委员来信转有关部门研究和参考。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向大会作的全国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向大会作的全国政协九届常委会关于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朱镕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和预算报告,高法、高检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以及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