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统一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在京举行国庆62周年招待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29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28日在北京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招待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台联名誉会长张克辉出席招待会。来自台湾、港澳和海外的嘉宾及部分在京台胞约300人与会。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主持招待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在致辞时代表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向台湾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对长期关心、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敬意。

他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孙中山先生毕生致力于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两岸同胞都应继承中山先生的遗志,胸怀振兴中华的志向,携手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局面,共同迎接全民族繁荣昌盛的光明前景。

黄志贤说,作为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我们由衷期盼台湾社会和谐,经济繁荣,人民幸福,两岸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我们坚信,只要两岸同胞继续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增进共识、扩大合作,不断开创和平发展的新局面,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不会遥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