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增补蒋效愚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9-02-2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7日下午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闭幕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原则通过了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决定增补蒋效愚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依据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表决方式,同意忻伟明辞去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