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致公党广西区委纪念共产党90华诞暨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新华网,时间:2011年6月29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6月27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南宁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以及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干部等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黄格胜说,中国共产党迎来90周年华诞,这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大盛事。中国100年来的历史道出了一个真理,那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了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巩固和建设了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发展了新中国。

  致公党自1925年成立以来,是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一个参政党。黄格胜表示,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表明中国共产党是光荣、正确、伟大的党。应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作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同时,致公党广西区委还将立足于本职,为“富民强桂”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