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电影《辛亥革命》开发同名网游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北京晨报,时间:2011年08月04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由成龙、李冰冰、赵文瑄等联合主演的史诗战争电影《辛亥革命》定于9月23日在全国公映。据出品方上影集团透露,根据该片改编的同名红色手机网游也将同步上线,以期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的关注。

  上影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部总投资超过一亿人民币的史诗战争电影,《辛亥革命》力求建立观众对主旋律大片新的价值观,大力争取年轻观众。《辛亥革命》今次特别与手机网游展开合作。这位负责人透露,在《辛亥革命》电影公映的当天,由知名网游公司掌上纵横开发研制的红色手机网游《辛亥革命》也将同步上线。力求通过年轻人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年轻观众潜移默化地接受这样一部题材宏大的电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