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电影《辛亥革命》摄制完成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新华网,时间:2011年6月13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由成龙等70多名华人演艺明星联合参演的电影《辛亥革命》12日在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告正式摄制完成。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电影《辛亥革命》呈现了100年前的恢弘历史场景,讲述以孙中山、黄兴为首的同盟会,为拯救中国,推翻腐朽的清王朝,于1911年发动武装起义的前前后后。

  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介绍,《辛亥革命》制作成本超过1亿元人民币,成龙、李冰冰、赵文瑄、陈冲、宁静等70多名华人演艺明星倾情出演,他们大多是实力派演员。

  《辛亥革命》导演张黎说,影片以历史史实、真人真事为脉络,一代革命志士深厚的爱国情怀贯穿始终。影片历时近一年完成拍摄。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辛亥革命》的三款海报以及官方网站也正式发布。

  《辛亥革命》由上海电影集团承制,长春电影制片厂、上影集团等联合出品。目前,影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9月上映。该片还计划在北美市场发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