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贵州纪念辛亥革命百年活动筹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贵州日报,时间:2011年07月29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7月26日,省政协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委会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秘书长夏一庆出席会议。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举办纪念辛亥革命活动,缅怀和宣传孙中山等革命先辈致力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中华振兴的业绩,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中华民族的大团结,早日实现祖国统一,调动和激发全省各族人民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积极性,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都有着重要现实意义。按照省政协党组2011年《工作要点》安排,此次系列活动包括贵州省政协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贵州省政协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学术研讨会、贵州省政协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图片展和有关图书的发行等内容。

  在认真听取各参加组织单位筹备情况汇报后,陈海峰指出,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活动,受到党中央高度重视和海内外广泛关注。当前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具体相关工作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只有下功夫才能做出特色,重点要抓好学术研讨会的论文征集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推进系列活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