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崔明华会见美籍华人张素久 了解纪念辛亥纪念事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中国新闻网,时间:2011年05月17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素久女士和其子朱一山先生拜访上海市政府侨办,崔明华在机关贵宾室会见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崔明华感谢张素久长期以来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推动中美友好关系,特别是精心策划筹措资金使“奥运花车”和“世博花车”在美国洛杉矶精彩亮相,充分表达了华侨华人身在海外,心系祖籍国的思乡之绪与中华之情。

  张素久介绍了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近期正在积极筹备的旅美华侨华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歌会等工作,崔明华表示上海市政府侨办将对此予以大力支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