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民革甘肃省委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新华网,时间:2011年05月16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座谈会现场

  2011年5月16日上午,民革甘肃省委主办,甘肃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和民革兰州市委协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举行,隆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缅怀孙中山先生等民主革命先驱的光辉业绩。

参见座谈会领导同志

  据悉,民革甘肃省委还将开展一系列的辛亥百年纪念活动,包括民革基层组织“辛亥讲堂”主题活动,辛亥革命遗迹和革命前辈故居调研活动,“中山杯”全国书画展览活动,孙中山纪念堂拜谒活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法长卷展览以及民革中央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书画巡展活动等,以此激励全省民革党员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格局中,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为甘肃的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