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上海静安区举办“百年辛亥革命”报告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百年辛亥,百年沧桑,百年辉煌。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上海市静安区于日前举行专题报告会,特邀请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葛剑雄(微博)教授作“上海在近代中国的地位”专题报告。

  静安区政协、区有关部委办局、各社区(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和侨务干部、侨务社工、党派团体等近70人参加了报告会。

  葛剑雄教授用精彩的PPT演示与生动的讲解演说,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上海市推动辛亥革命发展的重要因素,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上海在近代的重要地位,让大家不仅更为清晰地了解了上海,而且更为深刻地认识了辛亥革命那段心酸的历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