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东城台商拜谒孙中山先生衣冠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中国台湾网,时间:2011年4月26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由北京市东城区台办策划、组织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于4月22日,在香山碧云寺正式拉开帷幕。东城驻区台商35人来到香山碧云寺,拜谒孙中山先生衣冠冢,并参观孙中山纪念堂。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在孙中山先生坐像前肃立,敬献菊花,并向坐像行三鞠躬礼。攀抵孙中山先生衣冠冢后,全体人员向其鞠躬致敬。活动中,大家感佩先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豪情,回味先生“世界大同,天下为公”的伟愿,希望两岸在中山先生的理想下进一步推动两岸的和平交流,经贸互利,造福两岸民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