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侨联将组织台胞、侨胞凭吊缅怀辛亥革命先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中新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中新社,时间:2011年4月26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侨联将组织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赴广东、湖北等辛亥革命起义地点凭吊、缅怀革命先烈,并与海外侨团、台湾侨团一道在海外及台湾地区组织相关的纪念活动。

  全国侨联文化宣传工作会议26日在长沙召开,中国侨联主席林军致辞时介绍了“华侨与辛亥革命”系列活动的内容。他表示,此系列活动还包括举行侨界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以及与海内外侨史学界联合举办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研讨会。

  林军透露,中国侨联还将举办百幅反映华侨参与支持辛亥革命的图片展、孙中山《建国方略》思想伟大实践图片展和学术研讨会以及海内外辛亥革命名人书画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