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西城区将推出辛亥革命故地游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中国新闻社,时间:2011年04月26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记者日前从北京西城区旅游局获悉,西城区将打造深度游线路,其中包括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特色旅游线。

    老西城、老宣武合并后,一些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旅游资源并入新西城,从而奠定了设计深度游线路的基础。西城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军介绍说,深度游线路共有5条,首批推出的3条线路包括辛亥风云一日游,该线路景点有国民党一大召开地湖广会馆、宋庆龄故居、东方饭店等。其中东方饭店主打民国宴,曾经几近失传的民国菜之一的九转大肠是这里的招牌菜。

    另外,绿色环保游主推游客乘坐4号线地铁逛新西城。同时,西城区曾推出的天地生旅游线今年将重新打造为文博修学游。刘军介绍:“天地生旅游线以动物园、古生物博物馆为主导,曾经一年接待游客达2万人。4号线开通后,使参观地质博物馆更加便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