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宋庆龄故居举办馆藏孙中山文物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5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编者注:本文原载于人民日报,时间:2011年4月13日,转载仅为提供资料。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珍藏的记忆——宋庆龄故居馆藏孙中山文物展”近日在宋庆龄故居开幕。

  展览以宋庆龄精心收藏的孙中山珍贵文物为重点,展现孙中山先生百折不挠、奋斗不息,为近代中国的民族独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而无私奉献的一生。

  宋庆龄故居藏有300余件与孙中山有关的文物和史料,大部分是宋庆龄精心留存的。此次展品中有20余件文物为首次展出。据悉,这一展览将作为故居常设展,展出的图片、文物将定期轮换,以让更多的故居馆藏文物能与广大观众见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