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会见王正福一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qov.cn    日期:2011-08-24    来源:新疆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会见王正福一行

23日晚,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会见了前来我区考察的贵州省政协主席王正福一行。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向王正福一行介绍了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发和西部大开发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一年多来,新疆在中央的坚强领导和19个省市的大力支援下,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时期新阶段。当前,新疆经济发展迅速,民生改善显著,各民族团结和睦,全区上下已形成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热潮。希望贵州省政协考察团在新疆多走走、多看看,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王正福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我们感到高兴、深受鼓舞。新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新疆和贵州在资源能源开发等多方面拥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交流促进两地合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买买提江·艾买提、秘书长巴代,贵州省政协秘书长夏一庆等参加会见。(信息来源:新疆日报网,图片来源:天山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