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任亚平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党政联席会议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qov.cn    日期:2011-09-27    来源:内蒙古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6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我区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有关工作。

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自治区领导巴特尔、任亚平、邢云、韩志然、李佳、符太增、曹征海、雷·额尔德尼、连辑、郭启俊、刘新乐、杨成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我区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有关问题的汇报, 围绕实施绩效工资工作坚持的基本原则、实施的范围和时间、相关政策和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决定在我区义务教育学校和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已经实施绩效工资的基础上,按国务院统一部署,从2011年1 月1 日起, 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中全面实施绩效工资制度。

会议要求, 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 把全面实施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度作为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规范事业单位分配的一项大事来抓,及时成立实施工作领导小组, 切实加强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实施工作协调联系机制和监督检查工作机制, 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记者魏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