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精神围绕省委决策部署 推进政协履行职能工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qov.cn    日期:2011-09-27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河北省政协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政协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刘德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文鹤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席王玉梅、田向利、段惠军、孔小均、崔江水、秘书长安云昉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中央对河北省主要领导作出调整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统一思想、统一意志,贯彻落实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把河北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刘德旺要求,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按照会议的要求统一思想,规范行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围绕省委决策部署继续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紧扣促发展,牢牢把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不断增强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努力为实现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贡献智慧;紧扣惠民生,及时体察群众的情绪,关心群众的疾苦,反映群众的意愿,切实做到履职为民,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紧扣维稳定,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巩固和扩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谐;紧扣抓党建,充分发挥好政协作为党联系各方面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