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冯国勤会见知名民营企业家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qov.cn    日期:2011-09-26    来源:上海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会见了来沪参加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互访活动的20余名各地知名民营企业家。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会见了来沪参加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互访活动的20余名各地知名民营企业家。

冯国勤代表市政协欢迎各地知名民营企业家来沪访问。他说,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中极具活力的组成部分,近年来,上海非公经济占全市生产总值比重不断提高,在税收、吸纳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家们对上海民企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享企业成长智慧,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民企可持续发展,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本次理事互访活动在沪举行,柳传志、刘东华、牛根生、胡葆森、马蔚华、王中军、王均金、王均豪、郭广昌等知名民营企业家参加“百年企业之路”高峰论坛,结合自身创业、管理经验,深入研究民企发展瓶颈,共商企业传承、创新突破之道,探讨中国民营企业如何走出百年成长之路。

市政协秘书长陈海刚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