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代表团访问马耳他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6-13    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1年6月10日至12日,应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率团访问马耳他。

访问期间,张左己主任与马资源和农村事务部部长普利奇诺举行了会谈,介绍了两国农业发展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抗旱农业、农业生态环境改造及两国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马议长弗兰多会见了张主任一行,双方回顾了中马友好交往的历史,表达了继续致力于促进双边经贸、文化、人员等领域交流的积极意愿。

代表团还走访了马中友协,会见了友协执委会代表。

驻马耳他使馆临时代办傅智敏出席了上述活动。张主任一行还应邀与使馆馆员就“十二五”规划和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热点议题进行了座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