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增补王巨禄、宋育英、陈学亨、季允石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2-2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8日下午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闭幕会。

会议以表决方式,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原则通过了提 交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通过了政协十一届四次会 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决定钱运录为大会秘书长(名单另发)。会议决定增补王太华等4人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另发),决定增补阳安江为提 案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张国宝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太华、王国发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胡振民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巨禄、宋育英、陈学亨、季允石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刘凡为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刘京、杨多良为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周国富为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依据政协章程及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李建国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