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07年大事记

2007年全国政协12月大事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8-07-29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日至7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五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合肥召开。贾庆林主席致贺信,张思卿副主席作书面讲话。民宗委主任钮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宗委副主任巴桑等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市政协分管民宗委工作的副主席、民宗委主任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3日至14日,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龚心瀚率学习工作专题调研组在贵州、云南调研,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

5日至7日,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座谈会在政协礼堂举行,贾庆林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各省级和副省级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负责同志、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及各局级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10日至18日,以徐匡迪副主席为团长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大运河保护与申遗考察团赴河南、安徽就隋唐大运河的考古、保护、研究、利用情况进行考察。全国政协委员和文物、历史、考古、水利等领域的专家近40人参加。

12日至25日,应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三国议会的邀请,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宋宝瑞、倪豪梅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代表团对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三国进行友好访问。

13日,经济委员会与黑龙江省政协在机关联合召开“现代农业与国家粮食安全课题研究论证情况通报暨意见征询会”。王忠禹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主任刘仲藜主持会议。

16日至20日,“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卫生执法监督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召开。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孙隆椿、卫生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北京、山西、内蒙古、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南、湖北、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3省、直辖市、自治区政协相关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8日,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杨振杰带队走访全国总工会,了解全国总工会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取对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8日至24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温克刚率调研组,就珠江流域水资源调度管理问题在广东、广西调研。王光谦常委等参加调研。

19日,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杨振杰带队走访银监会,了解银监会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取对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日,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贾军带队走访国资委,了解国资委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取对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4日,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朱培康带队走访民政部,了解民政部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取对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5日,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下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郑万通秘书长关于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情况的综合汇报,研究如何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行职责积极性、发挥委员作用问题。

26日,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关于十届工作的总结汇报,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题调研工作。

27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的《中国政协》杂志社成立5周年暨出版发行100期座谈会在机关举行。王忠禹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