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09年大事记

2009年5月全国政协大事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9-06-26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王刚在杭州出席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浙江省政府、国家林业局、经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8日

贾庆林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参加“第二届京津冀晋蒙政协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的代表并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

6日至11日

王刚副主席率全国政协“民营企业发展问题”专题调研组在浙江杭州、宁波、台州、义乌等地调研。

14日至18日

贾庆林主席先后到福建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街道社区、港口码头、台湾农民创业园等,就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调研。期间,贾庆林主席在厦门会见出席首届海峡论坛的两岸各界人士,出席论坛开幕式和“中华情?海峡缘”综艺晚会,并在论坛大会上致辞。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陪同调研并出席相关活动。

18日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天津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出席开幕会并致辞。

21日

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 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分的决定(草案);三、审议关于免去陈绍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四、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刚、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