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07年大事记

2007年全国政协10月大事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8-02-14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十届以来人口方面工作。杨魁孚副主任主持会议。张榕明副主席出席。

17日,罗豪才副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国际消除贫困日座谈会代表并讲话。

23日,张思卿副主席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北京国际舞蹈艺术学校,考察民办教育情况。

23日至25日,罗豪才副主席,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副主任王永海在河南省安阳出席河洛文化国际研讨会。

24日,提案委员会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机关就“关于加快建筑材料升级换代节约能源资源的提案”联合召开办理协商会,邀请相关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单位当面沟通情况,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贾军主持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人为、杨魁孚,部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相关提案人以及国家发改委、建设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25日,提案委员会就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委员提出的“关于保护和恢复北京西城区兵马司胡同民国期间原农商部地质调查所旧址的提案”,与国土资源部联合召开提案跟踪办理协商会。

26日至29日,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二、听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关于中共十七大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贾庆林主席主持开幕会并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王忠禹、刘延东、帕巴拉?格列朗杰、李贵鲜、张思卿、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郝建秀、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黄孟复、张怀西、李蒙、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副主席,郑万通秘书长,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27日,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进行分组学习讨论。主要内容是:学习讨论中共十七大文件、关于中共十七大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贾庆林主席,王忠禹、刘延东、李贵鲜、张思卿、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黄孟复、张怀西、李蒙、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副主席分别参加各小组的讨论。

29日,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学习讲座在常委会议厅举办。贾庆林主席主持讲座并讲话。中共中央党校教授陈雪薇同志作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的报告。王忠禹、李贵鲜、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张怀西、张梅颖、张榕明副主席,郑万通秘书长出席。

29日至11月6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就“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问题”在江苏、山东、河南省调研。

30日至11月9日,以王忠禹副主席(贵州段)、陈奎元副主席(江西段)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就“贯彻落实中央五号文件精神,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情况”在江西、贵州两省进行视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