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07年大事记

2007年全国政协8月大事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8-02-14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日,由经济委员会和黑龙江省政协联合举办的“现代农业与国家粮食安全”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王忠禹副主席出席论坛并讲话。

7日至14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调研组在青海省进行调研。李蒙副主席带队。

8日至14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野生动植物保育和可持续利用”专题调研组在黑龙江省调研。

9日至17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黄河河套地区生态经济建设”调研组在陕西、宁夏、内蒙古进行调研。

港澳台侨委员会与中国侨联共同组织全国政协侨联界委员赴云南省考察。

15日至26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移民与生态建设”专题调研组在内蒙古自治区和湖南省开展调研。

20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司法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务院法制办在人民大会堂联合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实施五周年座谈会”。张怀西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魁孚参加。

21日至31日,全国政协委员在京津沪就戏曲理论研究现状进行考察。

23日,王忠禹副主席在长春出席由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联合举办的“东北老工业基地区域发展论坛”第三次年会并讲话。

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赴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参观考察,了解该所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24日至27日,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与文化部、国家文物局组成联合调研组赴苏州,了解建立苏州太湖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有关情况。

27日至9月3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专题组在甘肃调研。

30日至9月4日,贾庆林主席到云南迪庆、昆明、楚雄、玉溪等地,深入农村乡镇、工厂企业和少数民族村寨,就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进行调研。郑万通秘书长随同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