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07年大事记

2007年全国政协4月大事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7-10-30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31日至4月6日

应全国政协邀请,由副议长哈泽尔巴赫率领的奥地利联邦议会代表团来华访问。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哈泽尔巴赫,郑万通秘书长参加;徐匡迪副主席会见哈泽尔巴赫。

2日

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外交部邀请来访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费尔豪伊根。

2日至14日

应我驻美国、墨西哥大使馆邀请,罗豪才副主席率全国政协代表团一行8人赴上述国家访问。

4日

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会见“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一行40人。

5日

张思卿副主席在陕西省黄陵出席丁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

李蒙副主席在山西省洪洞出席中国?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大典。

6日

张克辉副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以张宗仁校长为团长的台湾中山大学参访团一行9人。

7日至16日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温克刚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质保证”调研组在陕西、湖北、河南进行调研。

8日至11日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邦柱率调研组一行11人在湖南省就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进行调研。

9日

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富仲。郑万通秘书长参加。

10日

经济委员会召开“推进北部湾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座谈会,邀请国家发改委、国务院西部办、商务部、铁道部、交通部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介绍情况。

10日至11日

以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洛林为组长的经济委员会“加快发展信息服务业”专题组一行14人在北京市调研。

11日

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会见世界台湾商会总会第二届监事长颜树洋先生一行4人。

11日至17日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陈洲其率调研组一行8人在福建省,就矿业体制建设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15日至27日

应突尼斯参议院、加纳议会、津巴布韦议会和肯尼亚政府邀请,贾庆林主席赴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贾庆林主席的主要陪同人员有:郑万通秘书长,湖北省政协主席王生铁,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耀邦,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民建中央副主席马培华。

外事委员会调研组与云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就边贸发展和企业“走出去”情况在云南进行联合调研。

16日至22日

经济委员会“加快发展信息服务业”专题组一行6人在印度进行考察。

17日

经济委员会“粮食基地建设与粮食安全”专题组召开会议,听取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粮食局的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影视音像制品分级管理情况”专题组邀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视剧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

17日至25日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调研组在福建省调研。

18日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日本新泻市市长篠田昭、议长佐藤丰美一行。

18日至30日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保护和发展少数民族传统文化”调研组一行6人在云南、贵州、四川省调研。

19日

张思卿、周铁农、张怀西副主席在河南省新郑出席丁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19日至5月1日

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一行6人应邀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访问,走访侨社,慰问侨胞,了解侨情及华文教育情况。

20日

罗豪才副主席在浙江省绍兴出席2007年公祭大禹陵活动。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办“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情况介绍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介绍我国节能减排相关情况。李蒙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2日

刘延东副主席在陕西省西安出席国际道德经论坛开幕式。

22日至5月3日

应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主席、哥伦比亚国会和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经社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主席王忠禹率团前往联合国总部、哥伦比亚和古巴进行友好访问。

23日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拉利昂中国友好协会会长塞塞一行。

徐匡迪副主席在京会见德国前总统赫尔佐克一行。

24日

罗豪才副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韩国青年会议所中央会长孙寅硕率领的代表团。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国家主席胡锦涛为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访华举行的欢迎仪式和宴会。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专题组赴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

24日至30日

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一行11人在江苏省调研。

25日

罗豪才副主席在京会见泰国潮州会馆访华团一行。

27日

董建华副主席在香港出席国际道德经论坛闭幕式。

28日

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情况报告会,邀请中宣部副部长李丛军和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分别就“十一五”期间我国文化建设发展规划和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问题作专题报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