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06年大事记

2006年3月大事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06-05-10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大事记——2006年3月

3月13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宗和”工作报告,通报“中宗和”2006年度工作要点。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宗和”主席丁光训出席并讲话。

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经社理事会国际协会主席王忠禹在机关会见国际协会秘书长迪吕弗勒和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顾问贝古。迪吕弗勒一行是应中国经社理事会邀请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

15日,王忠禹副主席主持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研究专门委员会调研工作安排。郑万通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出席。

16日,由经社理事会国际协会、中国经社理事会、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和北京大学共同举办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教育与培训圆桌会议”在政协礼堂举行。王忠禹副主席出席并致开幕词。21位外宾和50余位国内来宾出席,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17日,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中央文史研究馆、浙江省文化厅、人民政协报社在政协礼堂联合举办“纪念朱家溍先生献身文博事业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出席并讲话。

19日,“山水有情--杨延文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李瑞环同志,郑万通秘书长出席开幕仪式。首都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19日-20日,贾庆林主席、王忠禹常务副主席先后到中国美术馆参观“山水有情--杨延文作品展”。

20日,应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长的邀请,贾庆林主席离京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日,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常委会议厅召开。李贵鲜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130多个在京提案承办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20日-21日,提案委员会集中审看提案,提出重点提案题目,各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集中进行提案的具体交办。21日,提案委员会召开第20次全体会议,讨论研究2006年度重点办理的提案。

22日-31日,罗豪才副主席率“非政府组织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作用”专题组一行13人赴山东、河南调研。

28日-4月7日,经济委员会“发展农村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组赴福建、浙江,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农村扶贫工作进行调研。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任顾问并参加调研。

28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中国工程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京联合举办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循环经济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循环经济的模式探讨和中国钢铁企业发展循环经济的经验与实践”。李贵鲜副主席出席。

28日-29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调研组在北京市调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