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人民政协全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26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的工作机构之一。在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台港澳侨界委员进行经常的调查研究活动。1995年3月15日政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将原祖国统一联谊委员会与华侨委员会合并而成,改称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设主任一人、副主任和委员若干人。任务是:根据政协章程的要求,以及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常务委员会议提出的与本委员会工作有关的任务,团结和联系委员学习、宣传国家有关台港澳侨方面的方针政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对台港澳侨方面的重要问题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提案;加强同台港澳侨委员及有关人士的联络;组织各种活动,积极为委员知情出力、履行职责创造条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