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人民政协全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26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协第一届全体会议和政协第一届至五届全国委员会每次全体会议期间设立的负责审查委员提案的机构。设主任委员一人,副主任委员和委员若干人,由全体会议通过。从政协第一届全国委员会开始到政协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之前,政协委员的提案都是在全体会议上提出,故每一次政协全体会议期间(一届一次和五届一次会议除外)都设立临时性的提案审查委员会,负责审查委员提出的提案。1983年9月,政协第六届全国委员会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决定,改为常设的提案工作委员会。1998年,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又设立了临时性的在会议期间负责审查委员提案的提案审查委员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