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人民政协全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主席会议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26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由政协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组成的机构。处理常务委员会的重要日常工作。会议一般每月举行一次,必要时可临时召集。会议由主席主持,也可由主席委托的副主席主持。主要任务是:协商讨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以及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审查以政协全国委员会或常务委员会名义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重要建议案;决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议程、日程,审议提交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文件;执行常务委员会会议的决议;审议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和重要活动方案;审议专门委员会的年度计划和总结;处理常务委员会的其他重要日常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