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考察团在甘州区考察工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6-14    来源:甘州在线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甘州在线讯(记者 赵宏声)6月10日,由全国政协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政协原主席杨多良,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俄罗斯中亚学会会长、原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外交部原副部长刘古昌带领的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市政协主席王开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安永红,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健,市政协副主席孟仲,市政府秘书长张稔农,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龙,区政协副主席权金贵陪、李实、周彤陪同考察。

6月10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6月10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滨河新区、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及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佛寺景区等,对我区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和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察团指出,甘州区大力实施黑河流域湿地保护工程,积极建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以挖掘湿地文化为底蕴,以带动生态旅游为特色,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大局,彰显出了城市的个性和特色,提升了城市的品位。考察团强调,要遵循自然规律,科学谋划,积极探索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的路子,在保护中建设,在建设中发展,做好做足生态建设这篇大文章。要紧紧依托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区位、环境、生态资源优势,高标准、高水平开发建设。要在加快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建设的同时,把城市建设同湿地保护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张掖的城市品位,扩展城市空间,积极搭建投资兴业平台,并带动相关产业全面协调发展。要充分利用当地的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合理规划,不断加大旅游服务、管理设施建设的投入,把张掖打造成集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观光休闲胜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