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代表团访问克罗地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5-12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1年5月8日至11日,应克罗地亚议会外事委员会邀请,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进军率团访克。

访问期间,赵进军副主任分别与克罗地亚议长贝比奇、克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马图希奇、克外交部双边总司长亚沃尔会见会谈,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看法,并先后出席了克副议长舍克斯和议会克中友好小组主席莱科等举行的欢迎宴会。在拜访克外交部时,赵进军副主任作为中国外交学院院长还与克外交学院院长安德尔利奇签署了《中国外交学院和克罗地亚外交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在克外交学院就中国的发展和外交政策发表了演讲。

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临时代办赵丽莹出席了上述活动。

 

会见贝比奇议长 会见克议会外委会主席马图希奇

 

会见贝比奇议长 会见克议会外委会主席马图希奇

会见贝比奇议长 会见克议会外委会主席马图希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