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考察组来松原市考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9-16    来源:松原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仲兆隆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此次考察主要是了解我市宗教教职人员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孙绍茹,副主席樊晓通,市政协党组成员邱英夫,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路走、一路看,为我市在推进科学发展上取得的新业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他们认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松原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主攻方向,把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作为工作主线,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根本出发点,不断解放思想,加快改革开放,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考察组希望松原市各级政协继续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在推动松原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和谐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