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在青岛调研 林兆枢带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6-08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日至7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率领的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调研组来青,就“邀请侨胞和台胞列席政协大会、参加政协活动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6日,调研组在府新大厦召开座谈会,与部分港澳界委员和台胞、侨胞代表进行座谈。受市政协主席孙德汉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就青岛邀请侨胞和台胞列席政协全会和参加政协活动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林兆枢指出,青岛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注重运用好政协这一平台,充分发挥侨胞台胞优势,广泛听取他们意见,注重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取得了不少可供借鉴的经验。希望青岛各级政协组织继续探索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途径和新方式,进一步扩大对外联谊和交流合作。

全国政协常委刘泽彭、林明江、郑建邦参加调研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