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工作动态

林文漪赴北京崇文区调研台资企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0-02-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徐梓)2月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赴北京崇文区就台资企业发展、台湾会馆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林文漪强调,台湾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崇文区政府非常重视对台交流、合作的各项工作,为台资企业提供了优越的投资环境,成功引进了一批有影响的台资企业落户崇文、创新发展。台湾会馆的重建,更是崇文区为推动两岸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台湾会馆建成后,必将成为京台两地又一个重要的政治、文化、商务的交流合作平台。

    林文漪表示,台盟作为台籍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始终坚持将服务国家中心工作与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相结合,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维护广大台胞合法权益作为使命与责任,努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台盟愿意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积极推动崇文区对台各项交流合作的开展,为崇文区、为北京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尽一份力量。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陪同调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