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王刚会见莱索托民主大会代表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0-02-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记者 包松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4日在京会见了以总书记梅青为团长的莱索托民主大会代表团。

    王刚说,近年来,中莱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高层互访不断,政治互信增强,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效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协调配合日益密切。王刚表示,作为各自国家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和莱索托民主大会都面临着发展本国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繁重任务,两党在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莱索托民主大会的友好关系,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党各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