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王刚会见黑山社会主义者民主党代表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0-02-0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在北京会见黑山社会主义者民主党副主席、黑山议会副议长热利科·什图拉诺维奇率领的黑山社会主义者民主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9日在京会见了由黑山社会主义者民主党副主席、黑山议会副议长热利科·什图拉诺维奇率领的黑山社会主义者民主党代表团。

    王刚说,中黑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不断发展,政治交往日益增多,各领域合作逐步扩大,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王刚表示,社会主义者民主党是黑山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发展中黑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同黑山社会主义者民主党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治国理政经验,共同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