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统一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举行全体会议 王刚主持并讲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政协新闻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15日在京举行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主任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海霞 摄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15日在京举行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主任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刚强调,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是今年中央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要充分认识举办好这次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王刚在讲话中说,在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的统一协调和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他指出,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等重大活动的筹备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做到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每一项任务都能落实。要加强沟通联系,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既要集中优势力量,全力保证重点活动的顺利进行,又要搞好统筹兼顾,着力抓好其他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确保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王刚要求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动工作、加强协调,全面掌握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沟通信息,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运录,中央办公厅、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等筹备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