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宗和”举办第二届“跨宗教交流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研讨会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23-12-29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8日至11日, “中宗和”主办的第二届“跨宗教交流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东帝汶、意大利、秘鲁等国家的宗教和平组织代表、宗教界人士及专家学者近30人参加会议,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组织、不同宗教的代表深入系统地讨论了跨宗教交流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现了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的意义,体现了全世界宗教界同仁追求和平、正义、发展的心声。

会议期间,外方参会代表还走访了北京西什库教堂、雍和宫、东四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和中关村展示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