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宗和”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孟加拉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7-01-10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6年12月21日至28日,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宗和”副主席、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承真为团长的“中宗和”代表团应邀访问巴基斯坦、孟加拉。代表团分别与“巴基斯坦宗和”、“孟加拉宗和”领导层及主要成员举行座谈,分享工作经验,就双方开展进一步友好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就宗教与社会、跨宗教交流、反对宗教极端主义等话题深入探讨。代表团还分别走访了当地主要宗教场所,与两国宗教领袖及相关政府官员、学者交流,宣介中国宗教政策及“一带一路”倡议。双方愿继续加强交往,通过进一步增进宗教界间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中国与巴基斯坦、孟加拉的人文交流,共同为促进宗教和谐、世界和平而努力。
      “中宗和”秘书长喇灿,“中宗和”副秘书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中宗和”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静波等一同出访。

 

与“巴基斯坦宗和”会谈

 

与“孟加拉宗和”会谈